? ?近日,國外網友Daedalus分享了一組《守望先鋒》的Cosplay照,因為不用露臉,本次COS的質量主要看的就是服裝道具,這裏,不得不讚一聲Coser的手巧,配上後期炫酷的特效,再擺一個大招姿勢,大喊一聲:有基佬拉我褲鏈!小心點,龍來啦!

有基佬拉我褲鏈!《守望先鋒》源氏神級COS 特效超炫

有基佬拉我褲鏈!《守望先鋒》源氏神級COS 特效超炫

百家樂
有基佬拉我褲鏈!《守望先鋒》源氏神級COS 特效超炫

有基佬拉我褲鏈!《守望先鋒》源氏神級COS 特效超炫

百家樂

有基佬拉我褲鏈!《守望先鋒》源氏神級COS 特效超炫

有基佬拉我褲鏈!《守望先鋒》源氏神級COS 特效超炫

娛樂城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娛樂城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eleche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