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歲日本天后濱崎步2日凌晨於官方歌迷會網站自爆去年已成人母,她表示:「我已在去年底生下天使,成為一名母親。」深夜拋出震撼彈。

濱崎步也寫道:「很多時候,我對於無法平衡自己想要的生活而感到失望,但我很高興能以照顧孩子,作為我未來的生活之一;感謝所有一直理解、接受我的人,也向世界上的每位母親,至上最高敬意。」另表示會持續在家庭與事業上繼續努力。

她去年曾和年僅20歲的舞者荒木駿平傳出母子戀,當時日本「FRIDAY」雜誌更拍到他們在街頭牽手,還疑似戴著對戒,確實戀愛ing。但濱崎步一直以來巡演從未停過,雖然常被拍到發福照,但卻看不出有任何懷孕的跡象;因此傳出濱崎步極有可能事透過代理孕母,進行生小孩的計畫,根據日本媒體報導,濱崎步的小孩是一名男嬰,孩子的爸爸是圈外人,但濱崎步的聲明中並未提及相關細節。

日媒報導濱崎步自爆去年已成人母。圖/摘自日網
日媒報導濱崎步自爆去年已成人母。圖/摘自日網

自慰
自慰娛樂城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娛樂城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