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韶涵暌違3年即將推出新專輯「?」,視覺走暗黑風格,繼「引路的風箏」風格前衛後,她在新歌「我」MV在換4種迥異風格,其中戴上「狗捲毛」的假髮,白皙的臉與大眼紅唇,被網友笑虧:「狗捲毛成時尚了嗎?撞臉郭采潔了。」

自慰 她繼去年10月即展開全新的「寓言」世界巡演,跨年之際,她在微博Po上一張黑白美照,回顧2019年,共有「8760」小時,她表示要濃縮在這一刻真的很難,但80後的自己是堅強體質,對很多事情不會輕言放棄,更以「拚命三娘」一詞形容自己,一貼文就高達數萬則轉發,高人氣可見一斑!

新歌「我」MV以光影解構歌曲更深層的藝術感受,張韶涵說:「現實生活中,我們每個人都擁有不同的屬性集合,不會永遠處於一種單一的狀態。自慰好與壞,黑與白,而『我』就是所有一切的集合。」MV已於YouTube上架。

張韶涵在新歌「我」大換四種風格迥異的造型。圖/心喜文化提供
張韶涵在新歌「我」大換四種風格迥異的造型。圖/心喜文化提供
張韶涵在新歌「我」大換四種風格迥異的造型。圖/心喜文化提供
張韶涵在新歌「我」大換四種風格迥異的造型。圖/心喜文化提供
張韶涵在新歌「我」MV戴上「狗捲毛」假髮,被網友笑虧撞臉郭采潔。圖/心喜文化提供
張韶涵在新歌「我」MV戴上「狗捲毛」假髮,被網友笑虧撞臉郭采潔。圖/心喜文化提供

娛樂城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娛樂城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