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片/武漢肺炎蔓延!主播報新聞猛咳嗽 嚇壞大陸網友

南韓男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與女團TWICE成員MOMO於1月2日認愛後,受到廣大粉絲支持,而金希澈日前作客師妹太妍主持的「Petionista Taengoo」節目,坦言認愛後滿是負罪感,甚至「自宮」已籌備的個人專輯。

自慰

金希澈出道15年以來首次公開認愛,他透露:「不管是民眾還是我的粉絲們,他們在傷心的同時卻還在安慰我,說『我們哥哥沒出什麼大事就好,這種事沒關係啦,我們也謝謝你,會一直支持你』,其實對於大家這種態度讓我很有負罪感。」感受到大家滿滿的祝福與愛,反而讓他覺得愧咎,甚至有「我是否能當個藝人的想法」,讓太妍聽了不捨安慰:「就得像哥哥一樣的人來當藝人啊,還有誰能當? 」

自慰 在與MOMO戀情曝光前,金希澈一直在籌備一張名為「花瓣」的SOLO專輯,因自己出道時被稱為「花美男」,而一直以來陪伴他的粉絲就是他的花瓣,但因戀愛後深怕被誤解而中斷計畫,金希澈表示:「如果會產生誤會的話,還不如不做,跟公司也說了SOLO專輯下次再說吧,雖然很可惜,但覺得是對的。 現在這個時候我不能發聲,那就下次再用那個時候的聲音去唱吧,我的想法很積極。 」

娛樂城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娛樂城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