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日前幫「天兵阿姨」買早餐,她向店員點了「蛋餅加蛋」,沒想到店員卻露出疑惑的眼神,這時有一位男店員說:「蛋餅裡面就有蛋啦!」讓她瞬間腦醒,哭笑不得地說:「男店員突破我和我阿姨的盲腸了!」

檢視相片

▲女網友向店員點「蛋餅加蛋」。(圖/資料照)

一名女網友昨(11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她去永和豆漿店幫天兵阿姨買早餐,向店員點阿姨要吃的「蛋餅加蛋」,沒想到店員突然用疑惑的眼神看她,她才漸漸腦醒。

網紅平台

「蛋餅加蛋?蛋餅加蛋!蛋餅加蛋!」原PO傻眼表示,天啦!這是什麼東西呢,於是她打電話跟阿姨確認,阿姨非常確定說要吃蛋餅加蛋,她也很認真的再次跟店員重複,結果店家5個店員都跳針不重複的說「蛋餅加蛋」。

這時突然有一位男店員說:「蛋餅裡面就有蛋啦」,瞬間突破她的「盲腸」,她默默傳訊息給阿姨後,阿姨才發現講錯了,哭笑不得地回:「都是我不好,容我去旁邊笑一下」。

檢視相片
網紅平台

▲蛋餅裡面本來就有蛋。(圖/資料照)

其他網友看到後掀起熱議,紛紛笑虧:「雙蛋蛋餅!哈哈哈」、「好可愛的阿姨~當下腦袋轉不過來」、「跟珍奶+珍珠是一樣的概念」、「我有點過蛋餅加蛋,就是要雙蛋」、「我有遇過一個客人,他要一杯無糖熱拿鐵,冰的…」、「應該是蔥抓餅才要加蛋啦XD」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早餐店三明治多「這2字」變70元!網酸:都能買雞腿便當
不吃澱粉、早餐吃水果…醫師打臉「5種常見」減肥方法
小二女幫男友「舔那邊」 老師一問傻眼:全班都是情侶…
三明治是三角形還是正方形?早餐店超狂「圖解」讓你秒懂

KO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eleche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