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在她前面站了三小時,所以我知道她真的沒停過),試了好多種方法(我的狀況真的有點複雜)終於以最貼近我希望的方式完成。」

Cardin卡登媽咪遇長榮罷工。(圖/Cardin卡登媽咪&千川二寶臉書)

▼▲Cardin大讚長榮地勤服務真好。(圖/翻攝自卡登媽咪臉書)

運彩

Cardin卡登媽咪遇長榮罷工。(圖/Cardin卡登媽咪&千川二寶臉書)

地勤3個小時完全沒休息的幫忙Cardin,讓她感到相當心疼:「最後她雖然看得出來有點累也沒吃飯,還是笑容甜美的目送我離開,真的很感謝。」相當專業的態度,Cardin忍不住直讚:「不得不說長榮地勤真的好棒棒,態度超好也熱心幫忙,希望無法成行的旅客可以理智些,不要再罵這些實際在幫忙旅客的地勤人員了。」(編輯:李薇)

苦! 旅客罵聲連連 第一線地勤成砲灰

▼▲機場地勤人員全部忙翻。

運彩

苦! 旅客罵聲連連 第一線地勤成砲灰

網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eleche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