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新聞:

  稱即刻App因擅播世界杯比賽 央視網路起訴索賠500萬

  即刻回應央視網路起訴索賠500萬:尚未收到通知文書

  新浪科技訊 1月17日下午消息,針對「央視網路起訴即刻App索賠500萬」一事,即刻CEO王留全(瓦恁)回應稱,即刻App沒有提供世界杯視頻點播服務,即刻App在世界杯期間主動屏蔽了所有第三方直播鏈接。

  今日,據海淀法院官網消息稱,因認為「即刻」App未經其授權,擅自向公眾提供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比賽畫面動圖點播服務,構成不正當競爭,央視將即刻App運營商上海若友網路科技有限公司訴至法院,索賠500萬元。

  對於央視網路的起訴,王留全稱,自己從來沒聽說過有「動圖點播」這個說法。百家樂

  今日上午,即刻App官方就對在央視的起訴做出回應,稱目前尚未收到原文稱「海淀法院」發出的相關通知及文書,也未曾收到來源於「央視網路」的相關通知或函件。

  即刻App表示,經查,沒有發現即刻提供世界杯視頻直播及錄播內容,自查過程中僅發現在相關足球圈子內,有來自用戶上傳GIF圖,即資訊中提到的「動圖點播」。針對這一情況,正在等待更進一步的文件及通知,也將進一步嚴格自查。

百家樂

  王留全也表示,即刻App用戶發的ugc動圖,如果涉及侵權央視,即刻願意替用戶支付賠償,王留全稱「請給我個支付寶賬號,即刻和我一定尊重法律,也願意推動中國互聯網法律有法可依。」

  以下為王留全回應全文:

  1、即刻app在世界杯期間沒有任何視頻直播,甚至主動屏蔽了所有第三方直播鏈接。

  2、即刻app沒有提供世界杯視頻點播服務。

  3、從來沒聽說過動圖點播這個說法。

  4、即友發的ugc動圖,如果也涉及侵權央視,請給我我個支付寶賬號,即刻和我一定尊重法律,也願意推動中國互聯網法律有法可依

娛樂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eleche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