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視相片

有了孩子之後,父母很難有清閒時刻,必須抓緊時間休息或獨處。這名人母在臉書貼出照片,畫面中她正大啖洋芋片,不過有趣的是,為了防止寶寶和毛小孩打擾,她躲進「安全區域」,令人看了莞爾一笑。


一位人夫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分享老婆內心的抱怨,「自從為人母之後…連吃包零食都得把自己關在柵欄內!」照片中場景似乎是客廳,冷氣下方是一整櫃公仔,地板與牆壁都整潔乾淨,令人眼睛一亮的是,柵欄內本來是兒童遊戲區,現在卻是媽媽坐在裡頭,從背影看來,她正陶醉地吃著洋芋片,也許是不想讓年幼的孩子搶食垃圾食物,媽媽才這樣「自我隔離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)

檢視相片

2個寶寶則虎視眈眈地趴在柵欄邊,看起來是剛會走的年紀,他們痴痴地望著媽媽與零食,畫面左邊的寶寶眼神相當炙熱,完全像是要衝破柵欄的氣勢,相當可愛。百家樂其中一個寶寶身邊還站著一隻毛小孩,動作和寶寶們如出一轍,「兩娃一犬」的畫面讓原PO不禁說道「心酸的浪漫」,卻也是「片刻小確幸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)

檢視相片

照片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噴笑,心有戚戚焉地留言,「我都藏衣櫥,半夜吃」、「因為我狗會ㄧ直看我,我是躲廁所吃」、「小孩好像在看動物」、「老婆壓力好大啊哈哈哈哈哈」、「左邊那一寶側面好可愛受不了」、「覺得這柵欄好安全」、「這是太幸福吧

」,還有人說「我比較好奇那些公仔怎麼都安然無恙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)

檢視相片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)

檢視相片

另外有網友分享,「秒懂吶~我都半夜瑟縮在一角吃零食(當做晚餐),有一次被女兒抓包問我在吃什麼,回她『那都是垃圾食物』,她立馬起身坐在床上大哭喊『我也要吃垃圾啊』」,令人哭笑不得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吃不到柚子就吃皮!2歲萌寶面目猙獰 苦到狂流口水 「表情逐漸母湯」
汽車落水!千萬別隨便開車門 專家:水淹過頭後是關鍵
百家樂百年廟成「共產主義神殿」!碧雲禪寺拆除 住持落淚:拿回土地

娛樂城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娛樂城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eleche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