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韻芝大婚感謝颱風「山竹」 蔡卓妍只欠容祖兒婚禮花球 - 【#星聞】

非凡娛樂百家樂

9月15日,藝人卓韻芝跟電影人梁子賢在中環舉行婚宴,由巨星好友鄭秀文、蔡卓妍和梁詠琪等人擔任姐妹團,一班好友包括蔡一智和田蕊妮等人到場祝賀。百家樂卓韻芝表示婚戒由老公親手製造,而婚禮主題則以老公喜愛的綠色為題,又感謝親朋好友在颱風前夕到場祝賀,更自曝在昨夜還特地在網上搜尋「山竹」的含義。

卓韻芝:「再說我都有網搜這個山竹究竟是什麼植物來的 後來才發現原來山竹又名『夫妻果』 那我就覺得或許都會給我們一個很順利的派對 是啊 非常感謝這個山竹啊」

鄭秀文、蔡卓妍和梁詠琪三人皆自稱是最舒服的姊妹團:

「新娘也沒有特別要求我們做什麼 是最輕鬆的一次」

「輕鬆對 剛才就稍微有一點點走位 很隨意的綵排了一兩次」

「因為新娘也很隨意 整個氣氛都很隨意」

「就是新郎就比較緊張 所以他的兄弟團對比下也是比較緊張 緊繃的他們的樣子 所以我們來搞氣氛的」

問到蔡卓妍是否要負責接花球,鄭秀文搶先回答那是肯定的,如果我們來接就沒有沒意義啦,但蔡卓妍就笑言最好不要接花球,因為姐妹中就剩容祖兒沒有結婚,所以待祖兒大婚時再接花球。

蔡卓妍:「我今天出門的時候才問我的助手 究竟我的朋友是否全都已經結了婚 然後我的助手說應該就剩容祖兒了就搞定了」

熱門娛樂話題:

• 卓韻芝大婚感謝颱風「山竹」 蔡卓妍只欠容祖兒婚禮花球 - 【#星聞】

• 吳卓羲化身店長愛心滿溢 談動物對天災來襲第六感 - 【#星聞】

更多 娛樂星聞 盡在 Yahoo TV

影片提供:非凡娛樂

娛樂城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娛樂城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eleche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