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高中操場廁所是沒的,有一天很黑很黑沒燈,於是我隨便找了個蹲坑,褲子脫下剛準備蹲下,然後一雙有力的大手托住了我的臀,說了一句有人。我菊花一緊,噴了他一手翔。他大驚,扇了我屁股一巴掌,我嚇得又噴了他一臉翔。

這輪胎有點大啊!

這舞跳的如何?!

貂蟬:看看你的腦袋上

嗯,很像

窒息的操作!

蜘蛛俠 你這暗算不道德呀

沒有PY交易

妹子萌萌的撓著頭髮真是可愛!

右邊那個是怎麼回事

一個劈叉急剎車

百家樂

今天你滿月,爸爸也沒啥送你的,哈哈這個禮物稍微有點壓力

原力大師

副駕駛坐的妹子手機有點多啊!

百家樂

福利

不好意思啊我們不是碰瓷,只是這風有點大

哦,翻翻翻!

娛樂城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娛樂城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eleche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